2010-09-16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7

第七天

旅程來到第七天,亦即是最後一天。在編排上,今天的行程十分輕鬆。

今天的首站是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,那裡展示了很多具台灣特色的展覽,還可以嘗試當上高雄市市長呢!可惜的是,有很多展覽室正在更換展品,所以能夠參觀的展覽室真的寥寥可數,這亦令我頗為失望。但是,如果展覽室全開的話,高雄館確實是認識這友善城市的第一站!

原本的計劃裡,我會到旗津一遊,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登船的碼頭,最後還是放棄罷了!回到三多商圈立站,逛逛商場、書城,在咖啡室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,便動身前住機場,準備回港。

晚上八時三十分,我乘坐港龍航空回港的飛機準時起飛,飛機越飛越高,望著越來越小的高雄建築物,我心中依依不捨著,最後還對著越來越遠的景物,由心而發地說:「再見了,台灣!」

四十五分鐘的飛行時間眨眼而過,雖然不是很想接受,但是仍要接受旅程完結的事實。回到香港,還是要繼續為生活打拼、為未來打算!











回家後,我把我的手信及戰利品一一展示出來!



下一站是......?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更多照片,敬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今次的旅程,確實令我畢生難忘!如果想重溫遊歷墾丁及初遊高雄的旅程及感受,請瀏覽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