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6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3

第三天

如常地按照之前訂下的時間表,八時準時起床,梳洗一番,吃過早餐之後,便開始第三天的精彩之旅。

原本的行程是到後壁湖嘗試一下浮潛這玩意,但是,我們居住的民宿 ── 張船長民宿,亦有此項活動參與。正因為她們熱情的款待與及相宜的價錢,所以我決定留在民宿附近的船帆石嘗嘗浮潛之樂。水底世界於公仔箱內屢見不鮮,但親身現場目睹的卻是我人生的第一次。到了船帆石,極目遙望,原來是一望無際的大海;低頭鳥瞰,竟是一片清澈的海水。在水面能夠清楚看到水底中的珊瑚,還看到不少種類的小魚兒。在浮潛的過程中,更能親身投入其中,仿佛自己已變成一條魚兒似的,心情十分興奮。雖然水中的環境與公仔箱內看到的差不多,但是親身的經歷卻是畢生難忘的。浮潛過後,回到民宿,再一次梳洗,又繼續踏上我的旅程。

今天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公車。到達恆春鎮後,便立即動身前往小杜包子購買當地最出名的包子作我的午餐。雖然等了很久,但是包子的味道還是不錯,總算值得。吃飽了,便四處尋找能夠嘗試騎馬的地方。正所謂:「路在口邊」,問一問過路人,得知馬場的方位,便向著目標進發。那位過路人原來也是位有心人,途中我們再一次遇上,她便載我們一程。到了名為墾丁維多利亞馬場的地方,我又一次作一番新嘗試。馬兒很乖,所以不太需要學習便能策馬漫步,原來高一點的視野真係截然不同。坐在馬兒上的感覺很舒服,如果可以的話,真係很想多騎一會兒。

回到恆春鎮內,我便到四處逛逛。首先來到優格咖啡,店內環境寧靜,是一個不錯的中途歇腳站。稍為修改一下行程後,便繼續旅程。穿越了恆春鎮的大街小巷,拍下了不少恆春鎮內景況,最後便來到名為藍色海遇的餐廳,慢慢品嚐一頓不過不失的晚餐。

晚餐過後,便乘坐公車回民宿休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第二天的旅程一樣,我配備了兩部膠卷相機同行,請大家繼續欣賞我的作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想欣賞更多膠卷照片,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_Film

重溫首兩天的旅程及感受,請瀏覽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