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0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4

第四天

終於去到整個旅程的一半了。這一天完全是和陽光玩遊戲。首先,介紹一下今天的交通工具,是一輛不用駕駛執照都可以駕駛的電動單車。對於從小就懂得踏單車的我真的是沒有難度,不消一刻,我已掌握了竅門,能夠自如地在道路上行走。

第一站是砂島,那裡的水很清,站在亂石堆中,一條條細細的魚兒在亂石堆的隙罅中到處游走。而且在太陽光線的照射下,海水更顯清澈。極目遠視,只能看到長長的海岸線,感覺就如與海水和天空結合在一起。逗留了三刻鐘,便往下一個目的地進發了。到達了下一個目的地了,這兒就是墾丁國家公園。在猛烈的太陽照射下,我停留在燈塔之下乘涼。良久,才步行到最南點欣賞景色。忘了塗防曬產品的我,在這兩站之旅,陽光之猛,足已令我的皮膚被曬得紅紅的。

不經不覺就已到了午飯時間,駕駛電動單車到墾丁大街,吃過午飯及給電動單車換了電池之後,便回到張船長民宿休息一會兒了。到了下午三時許,我便再度出發,到附近的沙灘,玩玩沙、戲戲水。而且還拾了不少貝殼,帶回香港作手信之用呢!

晚上,到墾丁大街的夜市再吃一吃小食。但是,這已是最後一次了!嚐盡一切想吃的美食之後,便回到民宿,悠悠閒閒地享受我在墾丁的最後一夜!











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和前兩天的旅程一樣,我亦配備了兩部膠卷相機同行,請大家繼續欣賞我的膠卷作品!















如果想欣賞更多膠卷照片,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_Film

重溫首三天的旅程及感受,請瀏覽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