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7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1

離港旅行是我從小已經想做的事,可是一路以來都沒有機會,最多的只是到過澳門兩日一夜之旅。說實話,我真的不是那麼興奮。

第一次旅行,想了又想,還是選擇了去一個較為人熟悉的華人社區 ── 台灣。最後決定,我的第一次旅行就在墾丁和高雄渡過。

由今次起,一連七篇文章,就用我拍下來的照片,與您們分享我在這七日六夜的旅程!

第一天

為了能夠盡量善用這幾天在台灣的時間,我特意選擇了乘坐港龍航空的飛機。飛機於早上九時許起飛,這時我的心真的既興奮又緊張。飛機終於起飛了!那日天色還好,沒想過飛機穿過雲層之後,天空是這樣的蔚藍。不是親眼看過都不明白原來站得越高,看到的會越廣這人生大道理。

不到一句鐘的時間,飛機安全到步高雄國際機場。兌換了台幣之後,便立刻動身前往一早預約好的民宿 ── 張船長民宿。民宿內的人,事和物,我容後再談。而這一天,我大部份時間都留連在墾丁大街上。









第一天,初到貴境,不是拍了太多照片。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餘下六篇文章,欣賞我拍下來的照片,繼續與我分享這七日六夜的台南之旅!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