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1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2

第二天

在民宿休息一晚過後,一早醒來,便開始第二天精彩的旅程。由於今天的每一個已計劃的地點距離甚遠,所以預先租了一輛車子及一位司機作嚮導。

第一站就是到石門古戰場,那裡雖然空無一人,但可從高而下飽覽方圓百里的田園景色,很有農村的風味。第二站,就是位於四重溪內的清泉溫泉名所。第一次泡溫泉,感覺有點兒怪怪的。隨便在街上的鋪子裡吃過便飯之後,就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進發。那裡有很多種類的海洋生物,真的令我大開眼界。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企鵝了。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企鵝,牠們有的呆呆地站立在雪地之上,而有的靈巧地在水中暢泳,十分可愛。離開海生館的時間,已是下午的五時許。

為人健談的司機眼見還有少許時間,便帶我們到貓鼻頭公園看一看和買一點兒手信。那裡是可以看到大海一望無際的地方,感覺得舒服。到了黃昏時間,一定不少得到關山觀望日落的美景。可惜天氣不是十分之好,無法清楚看罷整過日落過程,真的有點兒可惜。終於到了今天最後一個節目了,就是到出火特別景觀區玩一玩煙花。我們還嘗試了光影塗鴉 (Light Painting),雖然失敗多於成功,不過仍然是十分好玩。

最後在墾丁大街上外賣一些美食,乘車返回張船長民宿,然後再慢慢享受這美味的晚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除了使用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之外,我還帶了兩部膠卷相機同行。一部是Diana F+,另一部則是Superheadz Yellow Peace Camera。請大家慢慢欣賞我的作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想欣賞更多膠卷照片,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_Film

重溫第一天的旅程及感受,請瀏覽 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1 PostKenting&KaohsiungTrip Albu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