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6

Kenting & Kaohsiung Trip - Day 5

一連四天的墾丁之旅隨著第五天的開始,終於也暫告一段落。在告別墾丁之前,就讓我介紹一下暫住四天的民宿 ── 張船長民宿

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的張船長民宿,於2009年完成全新裝修,外觀半新不舊;建築帶有希臘地中海風格,環境可稱得上是清幽。雖然大部份面海的景觀已經被一些較新開辦的民宿遮擋著,可是海觀雖不在,人情依然在。那裡的老闆,員工,以至教練,每一句問候、每一個答覆、每一次造訪、每一封電郵、每一籃生果,都充滿著親情。說實話,張船長民宿是一間平凡但充滿家庭溫暖的民宿。

第五天

上半部份的墾丁之行真的完結了,下半部份就是高雄之旅。早已安排好車子由民宿前住高雄,隨即就到我在高雄入住的旅店辦理登記手續。這次我所選擇的旅店名為85瑪斯提設計旅店

高雄之旅的第一站就是高雄市立美術館,那裡是不可拍照的。在那裡,我欣賞了很多藝術品。雖然我未必清楚明白那些作品的含意,但是對我日後修讀藝術科目必定有所裨益。除了美術館外,我亦到了客家文物館參觀。第五天的最後一站是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位於頂樓的「高雄之眼」摩天輪。高達102.5米的「高雄之眼」摩天輪,是台灣第三大摩天輪,僅次於雲林劍湖山世界摩天輪及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。在夢時代吃過晚飯之後,就返回旅店休息,結束第五天的旅程。

今天的作品雖然不是很多,但是我卻十分喜歡!














照片同時上載到 Claudia Cho Photography 的相簿內。請瀏覽 Kenting&KaohsiungTri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