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6

Yau Ma Tei Fruit Market

拍戲也好、拍照也好,以油麻地果欄作背景的電影或相片,屢見不鮮。還記得,這一輯作品已經拍下了一段時間,是09年聖誕節時拍攝的作品。

為什麼我會選擇到油麻地果欄呢?雖然那裡環境暗黑、簷篷破爛、攤檔陳舊、街道骯髒,但是卻吸引到我的到來,拍下我對這特色果欄的印象。當天我到達那裡的時間,已是下午三時許,那麼雖然途人很少,而且亦只有少許攤檔的老闆和伙計,進行一些善後的工作。但是那裡有著很多可愛的貓兒和小狗,牠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有的追追逐逐、有的跳高跳低、也有的懶洋洋的睡覺,沒人打擾牠們,感覺樂也悠悠的!我來到這裡,不自覺地跟隨了牠們的步伐,拍下自己對這果欄的感覺的同時,也享受了市區少有的一刻寧靜。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相片,請瀏覽 Yau Ma Tei Fruit Market Album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