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1

Nikita & Kiu's Wedding Day (Part 1/2)

如果您有欣賞過我作品的朋友們,都應該感覺到我最善長的拍攝手法是獵攝(Snapshot)。這次,我十分榮幸,首次擔任婚禮的Snapshot攝影師。

何以說是第一次呢?雖然在這次拍攝之前,我曾替同事朋友們拍攝過婚禮的Snapshot照片,但只是在那些專業攝影師旁學習,既不能佔據最佳位置,亦不能與一對新人互相溝通,諸多制肘。這一次,我終於可以在沒有限制的情況下,証明一下自己的能力、實力。

其實,我也滿意自己今次的表現。希望我的表現會越來越好,一輯相集比一輯相集更出色。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相片,請瀏覽 Nikita & Kiu Wedding Album

待續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Claudia Cho Photography's Fan Box